今天大家都有事外出   只剩我ㄧ個人沒事做

於是我就決定今天一個人外出到處晃晃~

 

中午出門先是另一個學長室友帶我到一家叫in & out的速食餐廳吃飯

到了以後他因為要先到學校練琴就走了  感謝他熱心特地繞路帶我~

進去後發現生意超好 還要排隊  可能是因為稍微比較便宜一點點的關係吧~

吃飽後,因為已經事先問好路,所以就直接出發向位於Sunset blvd上的Guitar center走去

路看到一些住宅區,也有些都掛著for leasing or for rent的牌子,所以就順便逛了一下也抄

了很多電話下來~

CIMG0529.JPG

繼續往guitar center的方向走下去,在中途半路上,看到了一家叫Ralphs的大賣場,

因為好奇就決定也進去看一下~

CIMG0538.JPG

裡面賣的東西蠻多的,有點像小一點的家樂福,不過東西當然都是american style~

每個人推著一大車的食物付帳,只有我意思意思買了.............兩顆橘子~

因為看到有些會員打折商品,所以最後還在服務台免費辦了一張reward card

有這張卡蠻多東西都會更便宜~比如1b的橘子1.99$變0.99$

 

在繼續走下去約十分鐘,終於看到了guitar center~

不過對面因為還有家叫Sam Ash的樂器行,所以就決定先到這家看看

進去後眼光馬上就先被兩三層高誇張的吉他展示牆吸引住~店員要拿琴必須爬上大梯子才行~

CIMG0545.JPG

因為管理員跟我說今天週日所以比較早關門,所以我稍微試一下琴然後跟店員拿了名片就走了~

後來也稍微逛了一下Guitar center問了一些價錢, 樂器的數量也是多到誇張 有機會再附上照片~

 

晚上因為大家還沒回來,所以還是我自己跑去吃了麥當勞,不過裡面一直有個流浪漢在偷吃別人

吃完留在桌上的剩菜,店內也沒有很整潔,所以整家麥當勞氣氛都怪怪的  ㄏ~

 

十點多的hollywood blvd晚間依然燈火通明,不過也是個充滿怪人怪咖的街道

而最後去拍了一張學校於Hollywood blvd的大門口最為今天的結束~

CIMG0557.JPG

 

 CIMG0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