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週的辛苦奔波下   終於找的了房子也終於搬了進去~

CIMG0766.JPG

CIMG0767.JPG

CIMG0743.JPG

CIMG0740.JPG

CIMG0736.JPG

CIMG0733.JPG

這是間很不錯的房子 離學校walking distance只要五六分鐘  

管理頗嚴較安全   三個人分租也不會比其他地方貴~

房間之後還會再搬進其他學長剩下來的桌子與收納櫃~到時看起來應該就會像樣點吧~

而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游泳池   是個很不錯的view~

我們住的房屋型態是2 bedroom 一間套房一間雅房與一個客廳~

這張雙人床是我和roommate從學長家裡硬生生扛過來的  可能是因為老外比較少看到這樣吧

回程沿路上二十分鐘至少被七八個路人問我們要幹嘛用的~~

 

住在客廳的是一個日本人 叫HARU~

吉他彈的非常好 尤其fusion或是funk的東西  (有機會再放上影片) 

MI入學分級後 他只需要唸半年就會畢業了~~

他平常也蠻搞笑的 只是英文爛到想揍人~

CIMG0742.JPG

CIMG0747.JPG

CIMG0796.JPG

 

另外一個roommate是廣州移民到溫哥華的華僑Jackroy~

他跟他爸爸都是很溫和的好人(相簿有他與他爸爸在找房子期間帶我去華人區吃飯的照片)

很感謝他爸爸  幫了很多忙~~

CIMG0746.JPG

 

 

找到房子的那天晚上jackroy他們全家人載我和Haru去我學長介紹的pizza店用晚餐~

CIMG0696.JPG

CIMG0690.JPG

CIMG0699.JPG

 

一切終於開始穩定下來了 不過開學日也是跟著越來越近了~

我想那又會是一個完全新的生活體驗的開始吧~  looking forward to it's coming~

 

 

3/24是我在MI的註冊日   當天也做了將近四個小時的分級考

考試內容大致上有single string(彈奏),reading(視譜)ear training(聽力),theory(樂理)

MI AA Degree大致上分為三個level 每個level各半年 所以總共是一年半的課程

而我的考試結果是reading在level2,  剩下其他的都在在level 3 ,theory則是通過畢業考

意思是就是我已經不會有Theory的課了(其實我覺得上上這門課應該是比較好的)~

所以我需要念完AA degree的時間基本上是一年   雖然是省了很多的money

但是我認為我真正要學的是我所缺乏的live playing experience,playing touch,phrase,style..

等等很多的東西   所以我會好好再考慮我需要呆在這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