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CIMG0883.JPG 

CIMG0884.JPG

因為最近網站上傳檔案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度過了開學的第一週~~

經過這一週下來 已經差不多了解整個學校的體制、上課方式、課程種類等等

學校提供的環境與設備比我想中要再好一些  每天只要當你當你踏進校門的那一剎那

各式樣各樣的音樂、表演、課程就已經向你席捲而來  圍繞著你也一再的刺激你的大腦

以前只能在youtube看到的高高手們   在這裡每天都可能會出現在身邊~

 

學校有種課叫做open counseling   

就是每個科系的每個老師固定每週都會有一到兩個小時必須待在學校練習室裡

等學生近來問問題或是jam~~ 是額外免費的課程   

所以對我來說是個去和自己課程裡沒有的老師接觸與學習的大好機會~~~

 

這是爵士吉他手Mitch hold(右邊)的open counseling   彈的很smooth 好聽~~

左邊是我一對一private lesson的老師Rick zunigar   是個技巧非常好的爵士吉他player

特地也跑進來玩    人很和藹好親近(youtube有他很多其他的影片  有興趣者可以看看~he is awesome!)

 

 

這是另外一個吉他老師jeff marshell的open counseling    89年畢業於MI

速度、句子都非常好  現場聽的時候頗有震撼力  country、jazz也玩的很好

而左邊進去玩的學生是來自美國修錄音製作的新生 叫做Dallas~   速度很好!

但為什麼我會知道他的名子呢?  因為就在這個影片的隔天晚上

我一個人在琴房練習時  他就熱血的拿著琴進來跟我say hello了.......

 

學校還有個課程叫LPW(living playing workshop)

就是各式各樣風格的現場演奏課~老師們會示範一遍  之後就是學生上去了~

每個禮拜都有 是學習經驗不錯的地方~

下面就是Latin style的lpw當中老師示範的片段~

 

 

最後這是選修課funk guitar課堂中拍攝的   老師是Ross Bolton~

CIMG0921.JPG 

選修課funkguitar幾乎是MI吉他手的必修課  大家都是慕老師之名而來

因此每學期修課人數都爆滿    而他上課一進來就先坐再鋼琴前面彈奏一小段rag time的東西

他說他不是在"showing off"  不過他鋼琴與吉他都非常拿手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之後在看有沒有機會放上他的影片~~~因為Ross Bolton真的是個彈奏funk fusion"非常屌"的老師

 

這影片是大家排隊等著上去彈奏老師剛講完的曲子  覺得是很好玩也難得的畫面所以拍了下來

第一堂曲子還很簡單 不過老師要求的是打從內心做出的groove   最精準的律動與力到~~~

(你沒看錯後面第二個戴帽子的男生是南拳媽媽的吉他手, 而主唱Lara也是這學期短期班學生)

 

能夠每天生活在這些人事物當中 我覺得是件幸福的事情  雖然給自己的壓力相對

就會大了些 不過我很珍惜    套一句Haru的話~持續的練習練習再練習吧!!

(相簿還有其他影片與相片  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