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17.JPG 

最近有點脫稿了........

連續好幾天彈完琴回家都已經半夜一點了, 睡個覺明天早上起來又是繼續上課

昨天學的東西還沒練, 今天又得到了一堆新的內容,怎麼也練不完的東西

一個又一個的ll-V-l進行,diminish sequence,chord melody,rock blues lick....

不只是上課老師給的,你聽到的每個學生彈的東西也是很直得學習 

每天都 "很明顯的" 知道還有多少東西需要練還沒練我想也是一種"新的體驗"吧

 

  

每個禮拜也最少要準備兩到三次的表演課LPW~也是一項重大習題之一

各個曲風都有  而每次在電腦前Sing up的時候   classic rock永遠都是第一個爆滿的...

而我每個禮拜都有固定一次的Jazz LPW      蠻有挑戰的項目~

能夠一直學習已前不曾彈過長篇曲目   嚐試即興新的progression     是個我很喜歡的課程~~~~

CIMG1043.JPG 

攝於jazz LPW~

 

在學校有時候也會遇到幫忙錄音製作科系的同學錄吉他的任務~

這次是幫一位叫peggy的台灣女生錄木吉他~ 用來做給她的唱片公司做Demo用的

也是個很有才氣的人   不過有時講話蠻白痴的        重點寫歌很好聽~!!

CIMG1110.JPG

CIMG1111.JPG

 攝於MI artist program studio

 

作品如果有機會再看看能不能放上來吧~~

打完這篇又花掉了我許多練琴的時間~~    

我也終於印證了解為什麼每個老師學長的部落格久了就永遠停留在半年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