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   就是這張啦~

CIMG1482.jpg

 

2009  8月6日   就是這一天

我在出國前就很期盼著能在美國看到他  但沒想到這麼快

上天對我真的是還不錯!!

這是新dvd發表會前大家在校門外大排長龍的景象~

CIMG1474.jpg

 

一群也在排隊的酷似流氓朋友~ 

CIMG1475.jpg

 

這次的小遺憾是  他並沒有在現場彈奏~

大家只能在演奏廳裡看著他九月底才會發行的演唱會dvd~

不過果然是大牌  這樣做還是吸引了ㄧ大群只為了看他本人的樂迷~~

而這次的dvd做了很多特效  有些還蠻誇張的

另外這場演唱會的編制還多了兩個小提琴手   視覺和聲音效果都蠻具張力的

尤其兩首steve vai彈奏木吉他的曲子  從頭到尾的arrange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喜愛他的樂迷就等到時候dvd發行吧~~

CIMG1476.jpg

 

 

在影片結束之後  有著兩個多小時的問答時間

每個人的問題他都很詳細的回答

其中幾句話讓我印象最深  也覺得最受用

 

他說:彈琴永遠不要想要和別人競爭   因為那就像是suiside

只會讓你陷入無限的困境之中   他也舉了例子說不論yngwie malmsteen彈得多怎麼樣

他從來不會想要嘗試去和他挑戰甚麼   因為他想的永遠只有怎麼樣去創新與達到自己要的的東西

而我也確定這是他今天在這個領域裡會如此成功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這或許是個大家都早已聽過的觀念  但是我想真真正正的做到其實很難   包括我自己

總之加油吧~喜歡音樂的大家

 

最後不論你喜不喜歡他  我想他的精神與創新肯定都是個標榜~!

CIMG1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