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想到有甚麼新的文章可以打   所以就打了這篇有點無聊的東西  哈

CIMG1533.JPG

這是我在這邊買的新吉他~是知名訂作琴大廠john suhr的吉他  

這次訂做等待的時間大約是三個月   算蠻快的~  因為之前都要將近半年的時間

所以我想應該是景氣不好訂單減少的關係吧~~不過真的是很好的琴  音色與手感都佷不賴~!

不過...這把琴花了我兩千多塊美金.....如果不是省了一些學費  我真的買不下去阿~

  




CIMG1562.JPG

這是我在這邊買的新macbook~

原本我就已經很受不了我那台開機要十分鐘的windows xp

結果有一天他竟然還給我與世長辭   就這樣一覺不起再也開不了機了~~

之後因為覺得這裡很多人用macbook 也都說很好用  

另外自己之前操作過mac錄音軟體logic都覺得很好上手的情況下

就上網訂了這台~~    到目前為止都還佷喜歡   good!

 CIMG1563.JPG




 

 

CIMG1546.JPG

這是新的我    其實也沒甚麼新~  

只是稍微胖了點   頭髮長了  染了一點顏色~

平常大家一直說我的照片太少  可是這邊平常大家都忙~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到去哪可以常找人拍照   所以有只好用這種自拍充數一下吧~

最後希望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   玩音樂的朋友們一起繼續奮鬥吧~

 CIMG15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