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畢業了

 DSCF4129.JPG 

我跟了三個quarter的老師Dave Hill!認真又有耐心的好老師&player

在fusion方面實在給了我太多太多inspiration,我想將來還是會影響我很深~

ps.他的幽默就是會拿ㄧpick在我臉上之類的


DSCF4145.JPG

DSCF4142.JPG 

以前我每個禮拜都會期待的schroeder lpw,尤其到了課到了中後段

每首歌都很有挑戰,甚至到候來已經是彈指定曲目外的曲子了 還蠻好玩的

而站在中間最高的那個就是我很敬重&欽佩的老師Carl Schroeder

數十年歲月仍然對音樂抱有的熱情 耐心 以及他絕無僅有的上課方式

都是我一輩子不會忘的!


 

DSCF4152.JPG  

從第一個quarter就彈到最後一個quarter的traditional jazz lpw

指導老師Bruce當然也就一路的伴隨   他也是我最後一個quarter的private teacher

他給學生的是個很正向的力量   很溫暖   給你信心

 

 

還有其他太多的老師  同學  朋友們

都是讓我學習  發向缺點  激勵我的對象

I really thank yo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fire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